close
最近很冷我開始開車 開車之後 就比平常更晚到公司了
金山街出來園區很塞 每天總要塞個20分鐘
每天到公司都已經8點半了 我老闆都去開會了
實在是覺得很對不起我老闆
因此昨天晚上 我就決心要早起 準時8點到公司
而且還要來得及買個好吃的飯團當早餐
結果....要停在早餐店前
碰的一聲.....我好像撞到其他車子......
mother fuck!
早餐店裡面的人全部看著我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車子的主人也不在現場 他的車子有被磨到一痕
我不知道 我此刻 是該馬上逃離現場 還是買個早餐再走

因為大家一直看著我 我只好到早餐店裡借紙跟筆
留下我的電話 慌張的走了...

快到公司的時候..我放在包包的手機響了....
shit 這麼快就打給我了嗎?....

夾帶著緊張的情緒 我這一刻居然不想接....
停好車後我查看一下未接來電....
疑? 居然是HT打給我的.....
我真的嚇死了 想說這麼早會打給我 不是我朋友 一定就是被我A到的車主了
結果他只是跟我說早安 但我真的驚魂未定
而且我的車前輪的板金也凹了一個洞...糟糕 我一定會被罵死 shit!

結果我早餐沒買到 但倒是跟我老闆一起準時做了電梯上辦公室
老闆 我真的很努力早起 但我真的不適合早起....
我的小車車凹了一個洞了 我想明天又是個遲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