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低潮&低落了好大一陣子之後

經過星期六大睡了一整天再加上星期日參加了溫馨婚禮後
突然一切也沒那麼不蘇服了


套句雷小龍說的話" 如果這就是你人生最差的時候,那其實你還滿幸福的"

好吧該靠北的還是在靠北,不過大概就這樣了,反正有一天我會離開。


不知不覺又到了12月,今年由於有了無薪假的加持覺得日子過得特別的快呀。


最讓我shark的新聞就是我的大學好友佳容要跟阿倫結婚了(很突然)
老娘我真是開心,因為我們去年還在那邊玩假rocker dress code
怎麼也沒想到孩子般的我們居然有人要結婚了。

還有神秘的奶油飛小賴也結婚了,看著他的婚紗照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怎麼有一種"孩子都大了"的感覺。

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小孩子在玩大人的遊戲,不過他們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