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之際 突然慌了起來
關於離開新竹這個主題到底還要延續多久
就不久了 讓我靠北到這個星期五吧

趁著離開之前吃了一些 我可能一輩子再也不會吃的東西
怎麼說呢? 

因為這裡沒有讓我能夠真正懷念的食物

像是小豆豆和保哥還有老友小吃 
這種會讓我懷念到不下台南吃一趟會哭的 才能稱得上是讓人懷念的小吃

新竹讓我懷念的 想了很久大概是三味鹽酥雞或是竹東的莊記牛肉麵
我自已也覺的很弱 可是努力想又想不太起來

這裡當然也有一些好吃的東西 不過就僅只如此而已
倒是沒有還有讓我有動力想說以後一定要上新竹吃上一趟的那種東西

禮拜六我還特別去買了八百年沒喝過的蜜茶
由於太久沒去我還一度繞錯巷子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 畢竟他號稱"蜂蜜大王" 都號稱大王了蜂蜜茶一定好喝
這麼久沒喝了 但是味道還是普普通通而已而且一杯還要40元

今天下班我還特別去買巧味 老闆娘看來今天心情特別好 笑笑的聊天
以前好幾次去買還會被唸 
她會一直complain 她炒很多菜手很痠 點餐動作太慢還會被白眼一番
我又不是來你們家白吃白喝老娘我也是有付錢 但是因為你們家的是現炒比較好吃所以我才忍氣吞聲


關於不會再回來吃的店在新竹可能有100家
我突然覺得離開新竹其實也沒必要那麼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