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是個磁場很怪的日子


莫名的爆躁不順難耐
中午回家的路上 在文心路看到一個阿伯人和腳踏車都倒在路上
警察杯杯想把他拉起來可是他就是不想起來一副痛苦的樣子

環中路又看到一個機場騎車躺在路邊 沒受傷
警察杯杯們試圖想要拉他起來 可是他老兄也不想起來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家裡

依然躁鬱

我想著 以前每個星期六的下午 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想起2008年的夏天 

夏日午後 台北的陽光剌毒

總是要拖到下午2點才有辦法出門

陽光阿 熱血 the wall 小巨蛋 台北光點 NY貝果 the diner

奇怪 我們以前都在幹嘛


Where are those people and those fabulous days?

這些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Such a depress Saturday afternoon.

一次看完Sex and the City 第四季 進行到第五季


我弟說全家要一起吃飯

我沒什麼胃口但也沒理由refuse

公益路很塞車每間餐廳都大客滿

我媽沒來由的因為一些口誤跟我弟發生口角

於是媽媽大爆炸... oh...Mom, i'm sorry !




what a fXXk


What's wrong today?


Jen called me,這一天她也大爆炸, I totally understood.
我告訴她我過了一個多麼depress的下午跟夜晚

then we all know, we miss those day !



這一天是出了什麼問題 也許是因為7/22有日全蝕 所以一些磁場或潮汐影響了人們吧




生命仍然很美好而我們會永遠記得那些carefree young days!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