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同仁的喜帖去福委會
姐姐好聲好氣的問說"到底什麼時候換妳阿?"
我笑笑的說"我也不知道耶^_^ "

不熟的朋友問著"妳沒有男朋友?"
m: "對呀!"
"怎麼可能 一定是妳太挑了~!"
m:  "...... " (ok我不想再與人爭論...隨便大家怎麼講吧~)

那一角
有時失落有時對生活很滿意有時候很愛靠北

追尋圓滿中所經歷的每個過程 都是美好吧 


Mr. O said,「我不是你失落的一角。我不是誰的一角。我是自己的一角。就算我是誰失落的一角,相信也不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