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night in New York 我們去東村..
這裡是龐克嬉皮小東京有很多日本餐廳跟日本帥哥(而且都會講英文 溝通沒問題)
走去餐廳的路上充滿了chic young man 
走進了一家二手唱片行 覺得這裡真是太酷了
"怎麼不早一點來這裡阿?"

我們吃了一家很棒的日本燒烤店 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比我在日本吃的還要道地喔

"我要住這裡啦"  "我不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捨不得 離開這個城市

但由於我是早上6點的飛機 我真的不得不走了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耶 聽說現在台灣颱風應該是看不到月亮吧
這一晚 我們在東村看到的月亮 是那麼的明亮
坐上何小橘的車 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忍不住再拿起相機想要留下點什麼
 路旁邊 有一個在哭泣的女孩 另一個女孩抱著她安慰她

我突然也好感動
不管妳在哪一個城市 哪一個moment
身邊能有好朋友的陪伴
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吧

我不知道那個女孩為什麼而哭
但是我想到當我哭泣時 也有朋友在一旁陪伴
其實 這樣就夠了 isn't it?


ps.很幸運 2008年的秋天不顧一切的訂了紐約機票...才會有一趟那麼難忘的旅程
      今年的11月的一封 offer 何小橘決定飛到加州,於是這個月她將搬離紐約。
      也還好我們有在今年去找她玩,不然我有可能永遠玩不到那麼好玩的紐約了
      她說:" 明年加州見!" 好個加州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