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是我人生當中最特別的朋友
怎麼說特別 因為她不是正常人

高中她讀會計科 我讀英文科 隔一個樓梯的隔壁班
我只記得她很吵 
因為她國中跟明純同班 所以她都會拿cutie阿還是什麼seventeen 之類的日雜給明純看
我才知道有這個人

高三 因為我們要考語文類組 所以都會一起上課
我們那一班只有7個人 只有1個男的 那個男的就是簡子凱
印象中那年冬天好像很冷 她總是在制服外面加上一件藍色牛角扣大衣來上課
當時我覺得她很over

後來總算也進了同一所學校讀同一班 所以還有小小來往一下
但大一到大二 我都在搞獨來獨往那一派 很少出現在班上

jenny常常很 crazy  不懂她的人 會覺得她想引人注目 
但從那時候開始 我才真正了解 她是真的很crazy而不是做作 想引人注目

大三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漸漸有來往 我忘了為什麼 
好像是那年冬天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失戀吧 哈

我們一起渡過了 在台南的 難過 開心 烈日 颱風天 
小豆豆  南城門的小公園 安平海邊 誠品 成大 海安路Jerry's 夜市 波哥 新光三越 練團練到半夜
在下雨的時候她穿著雨衣在校園走 我在旁邊笑

騎著我的破摩托車 
每次黑油沒了 摩托車就會一直沒tempo啾啾的叫 都被她笑
她自已的摩托車藍晶晶 本身也是充滿了笑點 居然還敢笑我
後來她因為藍晶晶實在太爛了 就換了angel來台南給她騎
她老兄不知該把藍晶晶放哪 居然就放在我們校門口正門口 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的旁邊
藍晶晶在那裡不知道站了多久 有一天就自已不見了 哈哈

一直到我們上班 我覺得我多了一點俗氣和實際
可是跟她在一起 我就會忘了那些事 be a little girl

我的理智和早熟 常常告訴我自已  我不能老是當小女孩

我常把自已搞得很累 或 很糟糕
但因為有她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還是小女孩 可以擁有任何單純的夢想

我們內心有一個小王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旅行
可是我一直相信 小王子有一天真的會到回到我們的星球 

Jenny 不是正常人 因為我也不是 。而不管我怎樣 在哪裡 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第一個想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