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2X5cQPPg1P37M_55m_CA  

今天接到月子中心的電話
是我之前去看地點跟房間我都非常喜歡的那間
老闆說他們還有房間而且會給我優待

但幾經考慮之後 他的負面評價實在太多
⋯⋯ 老闆也在他們的官網上表示他們是遭同業批評

雖然其他負評較少的月子中心我都候補到第10位 想一想也知道不可能候補上
在這同時 老娘也接近已經放棄了
雖然我也想爽爽的在月子中心休息
但想到若是花個10來萬 結果換來感覺很差的月子中心(房間有小強/浴室常冷熱水不穩定/月子餐難吃或不營養和照顧寶寶不專業或是人手及經驗不足的護理室)

我就覺得老公把那10萬砸在送我去郵輪之旅還比較值得

在我打了約20家月子中心的電話之後
剩下的2間還有就是負評比較多的
大部分的月子中心 都會有些負面評價的聲浪
因為做月子的費用真的很高 大家花了那麼多錢總是希望得到比較好的代價

台中唯一一家沒有負評的大概就是我之前曾經去做過一次檢查的”順風婦產科”
雖然名字如韓劇裡的搞笑 裡面設備真的很高級~
當然他們也是全台中最貴的 一天好像就要價8500左右

Anyway我只是覺得生小孩要做的事實在太多惹
看到大家這麼前仆後繼的想生龍寶寶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刻意

順其自然就好 雖然我的確是沒有當媽媽的心裡準備
現在講這些話已經來不及了 (頭都洗一半惹)
哈哈哈~

但是小蜜我們還是很歡迎妳的到來~ 巧龍爸非常期待他的小情人來到這世界上~
畢竟諧星需要舞台,只有我一個人捧場是不夠的~,快來跟爸比一起熱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