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前都會默默忍住的事情現在好像比較無法忍耐

 

上次在早餐店看到店員一邊收錢一邊做土司,當下真的覺得噁心至極,馬上受不了跟店員說小姐妳這樣邊收錢邊弄食物太髒了吧妳們不能這樣阿我可以去跟衛生局投訴當下的確是忍不住阿!!!! 邊摸鈔票邊摸土司這種食物妳自已敢吃嗎!!

 

昨天晚餐聚會前想說買個馬卡龍給大家吃,結果店員讓我在那裡枯等五分鐘,她知道我想買因為我有問盒裝的價錢,可是她完全不理我,繼續包裝其他客人的東西。我覺得她一個人忙不過來我能體諒,可是至少可以跟客人講一下稍等一下這樣我就會繼續等,畢竟我很愛他們家的馬卡龍阿,不然我幹嘛在那裡等五分鐘!! 等到我的最後一絲耐性燃燒完畢,馬上轉頭不買,但還是愈想愈氣,於是立馬google總店電話並按撥號(智慧型手機真好用) “請幫我轉接你們店長!!” 馬上向店長投訴

 

所以說是拎北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