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坐車到新竹把車子開回台中
一到園區 感覺很冷清 風依然很大 黃昏的太陽曬著地上泛黃的落葉
人很少 週遭毫無生氣 園區真的快倒了是不是
其實今天也只有我們公司不用上班 大家都還是正常上下班

我決定走不坐計程車直接走回公司
一路上...沒有人 風有一點冷 我聽著ipod手插口袋 
這幾條路四年來 我都是快速經過 從來沒有這樣一個人靜靜的走過
這個城市 我住了四年多的城市 對這裡除了工作及幾個要好的同事之外
幾乎是沒有感情了...

記得剛開始來的時候 這裡一切充滿生氣 我也是充滿了對新生活的期待
每天都過得充實有活力
在T公司上班的時候我跟Lynn每天都混很晚才離開公司
工作有很多不滿的地方可是卻是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上班跟上學一樣我的世界沒有別人在職場遇到的鬥爭或是小人
雖然我還是常常在靠北 不過現在回頭看過去 還是覺得一切很平順
看過公司最興盛的時期現在也看盡最黑暗的時期
今天的我對於這裡的一切很感慨
有可能是因為剛從熱帶島嶼渡假回來無法忍受這秋意太濃
或者有可能我是真的很感傷

 
親愛的小王子,
我現在的位置在24°48’N , 120°58’E
這裡風很大 有很多人 可是存在感都很薄弱 我笑稱它是沙漠
曾經跟我說過"妳可以一直待在新竹 我會一直喜歡妳" 的那個男孩也早已離去
剩下的 我不知道剩下什麼
一切對我來說已經如此陌生
平常工作之外我就逃得遠遠的 
對這個城市的感情很複雜
這裡有我自已的小窩 有看似熟悉的場景 有孤單一人的身影
我不知道有什麼是我想要期待或擁有的

if you ever reach me 我的位置在24°48’N , 120°58’E 
不要忘記 我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