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想去中央公園慢跑的 但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Central Park是一個走也走不完的公園
這裡真的是上帝賜予曼哈頓最大的禮物
小孩、runner、遊客、Yoga、狗狗全都可以在這一個大公園裡自由自在

為了要紀念藍儂 我來到中央公園

可是我怎麼走 都找不到紀念藍儂的strawberry fields
我們應該鬼打強有3小時之久吧

藍儂...雖然我走不到草莓園 雖然我們這輩子沒有重疊
可是你的信仰跟精神卻永久存在

你知道嗎?
你的imagine撫慰了多少人的心靈
我也曾經幻想 這世界充滿美好沒有戰爭
所有人都是處在同一個和平國度

你知道嗎?
在這個baby喝奶粉會被毒死 狗狗吃狗食中毒 便利商店賣了100種食物卻有99種都不能吃 小孩沒錢買營養午餐吃 一堆人range很廣外遇當飯吃 政治人物會A錢 
記者媒體都在亂報屁話 人類為了已利破壞大自然
在這個如此荒亂的年代
你知道嗎?
我們離你那個理想的國度 仍然如此如此的遙遠.....

71555502 24dd9aee88

親愛的藍儂你曾說:【人們大多時候都活在痛苦之中;越巨大的痛苦,人們越需要信仰。】
在草莓園裡 你的IMAGINE標記 永遠擺放著鮮花
人們將他排成PEACE的形狀 代表我們永遠不會放棄追求你的信仰

DSC08558 DSC08561

親愛的藍儂 
無法想像如果你仍活在這個世界上 還會再影響我們多深遠?又會創造出多少歷史?
我不知道

唯一可確定的是
我們愛你 forever and ever



【 IMAGINE 】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ea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I'm the dream of,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 wi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 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I'm the dream of,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 wi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