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度很低,還下了毛毛雨,我只想躲起來,整個人縮起來像朵潮濕的香菇

昨天去HOLA買了些Candles和柔和的桌燈

總算讓我感覺溫暖一點,下了班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飛奔回家享受屬於我的溫暖

我實在是討厭這種壞天氣會讓人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在家裹著綿被看DVD

說到DVD就忍不住起愛蜜莉的異想世界那部電影。

巴黎的溫度此刻一定更冷吧,我依著愛蜜莉留下的每個小提示真的可以找到尼諾嗎?

如果每個人都有電影主角般的一般幸運,我想我每天上班時一定會忍不住偷偷笑出來。

呵,也許吧,也許會有。只是每個人都需要用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