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Bridget Jones's Diary...很有感觸 ....

大部分我身邊的女生朋友都是女性主義者

她們充滿魅力,經濟獨立、有自主的思考

我認為我也是

可以過著single and fabulous的生活

和姐妹淘一起玩樂,生活充實

可是每當夜晚安靜下來的時候

仍忍不住要懷疑自已

難道自已真的沒有人愛嗎?

或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自已內心深處的聲音

I want to have a relationship.

I want a MAN

如果這樣的願望一直沒實現,女人就會開始懷疑自已

沒錯,我也曾經懷疑自已是個freak

Right I'm a freak, I admit.

但是這世界上有多少個freak

To be frankly, 我過去交的幾位ex-boi

其實嚴格說來都是freak....

但是我還是跟他們在一起並且了有幾段深刻的感情

無論那些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And now I'm single again and I feel very lonely sometimes.

Some nights, I felt very depressed cause I don't have a

BOYFRIEND, not even a single one.

Especially when I look around, all my friends are happy couples.

Therefore sometimes I wondered.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可以繼續保持著這樣子的生活

yeah, single and fabulous.

雖然我還是常常wonder

可是至少我對自已 抱持著兩種想法

一個就是我可能會一直這樣慢慢的肥死然後老去沒人愛

另一個可能就是我會交到一個能了解我的freak

you know, in this world, nothing is impossible.

然後要知道 下一個男人 並不一定會更好

也有可能會是一位更糟的sucker

不過 我還是要抱著希望

也許週遭的朋友中,只有我還沒得到幸福

maybe我的感情生活總是不斷的出問題.....

but I know, all I want is a true relationship.

it's very simple and it's difficult as well.

but I'm not afraid and I'll be brave to live with my loneliness.

I still believe that my little prince is still here.....

be honest to myself

像B.J一樣勇敢去追求自已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