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容問 Dec.03新光周年慶喔 要不要回台南.....

心裡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 好想回台南喔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那個地方

but i can't...... 

如果回到了台南 我想我的心情大概會很落寞吧

我不禁想起了那幾個回台南的日子.....

一起逛誠品 死命的開始大吃大喝台南的美食

深怕下次吃到不知道又要多久

一直逛我懷念的地方 像是小荳荳就是必經的行程

然後回去休息一下又繼續開始把我想去的地方補逛完

像是一次補齊了我對台南的思念

想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很想他

當一個人離開你的時候

你知道他是真的離開了

然而剩下記憶開始剝落

你會知道那些日子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我們一直分隔兩地 所以我以為我忘得很好

結果等我想起來的時候 也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