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天,大學四年,我畢業了!內心有非常多的不捨。天氣好熱,昨天去布魯樂谷玩沒變黑,今天反而黑了,據說今天有38度。典禮的內容是什麼根本沒有在聽,只覺得整場的典禮非常的混亂及好笑,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原本以為自已會大哭,但是場面實在太混亂了,我也來不及跟大家好好說話和哭。不過收了學弟、媽媽、國中同學的花真的好開心!何怡和吳鯉也從台中下來,真是誠意十足,太感動了!!!中午爸爸媽媽請大家到老友吃飯,看著一桌的人,我無法想像自已真的要畢業了,我要像個大人一樣的了。因為行李都還沒整理,我也還沒想要搬離台南,所以暫時還感受不到離別的感覺,不過也快了,再一個禮拜我就要搬走了…內心的捨不得一直在慢慢加深,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畢業了,大家就要離開,許多人在你的心裡,來了,又必須要走,但幸運的是,你所愛的人,會一直留在你心中,我想,你們全部都會一直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future 的頭像
    kissfuture

    Mimi's murmur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