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去留學的時候 家人的反應是什麼
我媽罵我崇洋 說我還不起貸款錢 說我有房子住有車開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
為什麼不要趕快結婚就好?


我很難過傷心 覺得我想要做的事情沒人能懂.....
我知道實現夢想要付出很多代價
可能會失去親情 或失去一切 我現在擁有的東西

也許 在你們大家的想法認為 我是多麼的不care 我現在擁有的
只想自私的追求 自已想要的

女生嘛 不就是趕快找個好老公結婚就好? 但這真的不是我現在想要的東西
我不想隨便找個人結婚了事...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自私的人

但是 夢想就在你的眼前 我也好幾次都想放棄了

不知道自已追求的東西 會如何改變自已的人生

我不覺得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心願 想要去讀書

也不知道我會傷害到我的週遭的人或是否決他們對我的愛....

也許我一意孤行 對不起反對的父母跟朋友
我還是想實現它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有勇氣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