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是我出生的地方
我在那裡長大 讀書 
對台中的街道 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
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永遠等我回家的地方

台南   是我最愛的地方
每一個街道 每一家店 
安平海邊 小荳荳旁的小公園 步調緩慢的空氣
我知道我很難再回去 
剩下的只有跟你們一起濃縮的回憶

新竹   是我必須待的地方
這裡很擁擠 天空灰灰的 人沒什麼血色
我試著在這裡找快樂 但有時失落 
有時候好像又獲得了什麼 還是失去了什麼
我不太清楚
會待幾年 我不太清楚 可能幾年 或是一輩子?
I'm not sure.

我好像似乎有所選擇 卻又無從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